彧青

亦余心之所善兮,虽九死其犹未悔

盖勒特往事(GGAD)5-7

【刚刚发现去年暑假我只写到了10...不管了先发完有的再说叭...】

5.盖勒特讨厌阿不福斯,因为他总爱在自己和阿不思约会(大雾)的时候,急匆匆地跑来,满脸通红地指责阿不思扔下了阿利安娜。所以盖勒特决定给阿不福斯一点教训。他在阿不福斯不注意时,让他喝下了掺了羊毛的迷情剂。然后牵着他心爱的阿尔的手坐在河边,愉快地看着阿不福斯抱着自己的山羊深情告白。

6.阿不思知道盖勒特给自己的弟弟下迷情剂后,板着脸让弟弟喝下解药,然后把房门重重地关上。第二天当盖勒特收到了阿不思退回来的信件时,他才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。然而这次的冷战并没有持续很久。当阿不思冷着脸打开房门,看到站在门口的盖勒特时(他的挂着傻兮兮的笑容的脸上满是奶油,手里还端着一个大大的巧克力蛋糕),他终于还是大笑起来。

7.阿利安娜在一般情况下是一个可爱的小姑娘。尽管盖勒特不是很喜欢(也不讨厌)这个一直用微妙的目光看着自己和阿不思的小女孩,但他也不得不承认阿利安娜真的很可爱。然而,当他发现自己和阿不思的亲密计划,总是被不知道什么时候从草丛中冒出来的阿利安娜打断时,他终于察觉了阿利安娜可爱外表下的“不良居心”——显然,她并不喜欢自己温文尔雅的大哥和这个德国佬在一起。从那天起,盖勒特心中“黑名单”的榜首,赫然写着这个可爱小姑娘的名字——连阿不福斯,都要屈居在她之后一位了。


评论

热度(8)